一双铁筷

用摄影记录下生命中的美好,用相片来证明我看过,我做过,我来过,我活过。
摄影|人像摄影|旅行风光|生态微距|园艺|植物|多肉|约片请私信

有人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上摄影?”

我回答:“因为可以用摄影记录下生活中太多太多美好的东西,可以用相片来证明我看过,我做过,我来过,我活过。”

    摄影这个东西,有很多人把它看的太过专业,喜欢拿参数,构图比例,拿器材去衡量它。其实很多时候再在我看来其实很多时候没有必要把这些看的太过重要。只要自己拍开心就好了,去用快门去定格属于自己生命中的美好瞬间。不论你拍的是大片还是水片,其实这些都不重要,你早已是赢家,因为你已让这一刻成为了永恒。有空时翻开这些相片,去回忆那一幕幕属于自己的美好与感动,看着这些相片,回忆起那一刻的自己,有时我会傻笑,有时会有时我会流泪,有时我会感慨。

    这就是我的摄影,用相片来证明我看过,我做过,我来过,我活过。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