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铁筷

用摄影记录下生命中的美好,用相片来证明我看过,我做过,我来过,我活过。
摄影|人像摄影|旅行风光|生态微距|园艺|植物|多肉|约片请私信

2011-12-10 月全食

    记得那天,下午5点左右和老爸一起到钱塘江边找最佳位置扎点,那天晚上天很冷,江边的风格外的大,但那天晚上来拍照的摄友们却不少,大家都兴致高涨,也是那天晚上让我认识了“小宝”大师,现在一起拍微距的朋友,他经验比我足,也指导了我很多。这是我第一次拍摄月全食,最好能够使用长焦镜头,我因为缺乏器材,就200微定焦来拍,从17:00一直呆到第二天0:00,足足8个小时,我们在江边打着寒颤一直坚守着,这个过程其实挺慢长的,但是我们还是会因为它每一点细微的变化而兴奋不已。回到家后讲照片进行处理整合,拼接出了这一幅月全食全程变化图,真的很怀念,也很有成就感。

评论(3)

热度(12)